我院组织观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寿老师 275

我院组织观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163日下午1430,教育部召开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我院在第四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各系部主任、各系部书记、就业信息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会并认真观看了会议。

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同志要求各高校要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要加力冲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各高校要充分研判当前就业工作进展,大力拓展岗位潜力,优化服务指导,做实就业统计。 

会上,部分省级教育部门和高校代表分享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好国务院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打好就业工作的攻坚战,努力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
  • 联系电话:0391-8767022
  • 传真:0391-8767021
  • 邮箱:hngxxyz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Alternate Text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