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寿老师 403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1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张红兵讲话


为落实2021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我院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527日,学院在小红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兼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兵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书记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董斌斌主持。

会上,董斌斌通报了截止5271600时各系部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汇报了招生就业处在2021年就业工作中采取的新措施、新方法。

张红兵传达了2021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各系部前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展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的“一把手工程”,院党委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各系部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打好就业工作的攻坚战,努力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张红兵对深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把握工作节奏,准确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二要按照教育部、教育厅要求立即成立院级就业指导委员会及各系部就业指导委员会,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三要招生就业处加强服务统筹协调,为学生就业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四要集思广益,全员发动加油干,充分调动专业课教师、管理人员、校友等各方面资源,形成全员参与就业的合力,全力以赴推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 联系电话:0391-8767022
  • 传真:0391-8767021
  • 邮箱:hngxxyz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Alternate Text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