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管培生储备干部包住宿
8k-10k / 杭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实习/兼职
2023/08/14    发布于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677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管培生储备干部包住宿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实习/兼职
实习时间:6 个月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杭州
招聘人数:50 人
招聘单位: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通信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工商管理类
晋升路径:管培生—客服主管>客服主管-客服经理>客服经理-客服总监
职位描述
公司介绍:
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电子商务运营商,以“搜好货”()为主的互联网平台。搜好货精准服务中小企业,一站式提供专业的采购、销售、广告、营销等服务。2019年,与阿里巴巴、百度,联通、360、搜狗、抖音、快手、淘宝等深度合作,通过不断创新的搜索引擎技术、智能匹配技术、数据挖掘技术等先进技术,搜好货为供求双方创造一个极致的产品搜索引擎和采购平台,从而为中小企业的精准广告投放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服务。

招聘岗位:管培生50 名 薪资 9000+/月,上不封顶

薪资待遇:底薪 5K+高提成、上升空间大、带薪培训;无须外出、无须上门拜访客户,主管和经理等管理岗位均来自内部晋升。

工作内容:

1、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与淘宝商家建立联系,以专业的角度分析淘宝玩法,介绍清楚我们的推流业务,有意向的客户加微信发资料或者直接线上签约。
2、负责签约客户的售后服务,包括解答平台规则、产品相关问题,给客户提供
解决方案;
3、定期维护新老客户,与客户保持较强的粘性;
4、合同到期的客户续签合同等工作。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有上进心,有目标感,愿意学习;愿意挑战高薪。

六、薪酬福利

1)高薪构成:底薪 5K+高额提成+现金激励,让你收入起飞,快人一步。
2)免费住宿:提供实习期免费住宿,周边交通方便,住行无忧。
3)商业保险:实习生提供商业保险,毕业后缴纳社会保险,让你安全无忧。
4)带薪休假:各种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年假、病假等带着薪水享受休假
爽爽哒。
5)快速晋升通道:为你的职业发展架设高速公路,最快 1 年就能晋升管理岗位。
6)实习生小白大神一对一带教培训,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快速成长。
7)二货青年也不用担心,各种团建,节日福利通通送上门。
  • 联系电话:0391-8767022
  • 传真:0391-8767021
  • 邮箱:hngxxyzb@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Alternate Text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